Sunday, October 28, 2007

新的八宅派风水

作者: 刘立强

我的改运技术主要依靠风水来实施的,而我所用的风水是和八字结合的八宅派风水。

关 于八宅派风水,可说是流传最广的一门,但其危害也是最广最深的。很多人以杨公真传人自居,每见于此,我不觉失笑,杨公真传?反正杨公早就仙逝了,你爱怎么 说就怎么说,但流传的杨公其理论是非常粗浅的,可谓漏洞百出,故后学者多白首而不得灵验妙法。《八宅通书》、《阳宅三要》、《八宅周书》、《八宅明镜》为 古代八宅经典著作,立论相同,皆漏洞百出,致使后学者,错上传错,贻害甚广。

广为流传的八宅 派虽错误百出,但并非全部都错,其有周易八卦为根基轮廓,河图洛书为佐,其立论根基是正确的,只是在具体操作上走进了难以弥补的误区!根据八宅派的理论依 据--周易八卦、河图洛书,我创立了一套相对完善的改运技术,从2000年开始研究,到今年也7年多了,理论上已经基本成型,实践案例也多如牛毛,应验率 很高,而且见效极快,很多布局的朋友当天或第二天效果即可显现。因为我创立的改运技术和八宅派的立论根据基本相同,故而也算八宅派的一支。

八宅派的基本理论:八宅派按人出生的年份来划分出东西四命,讲究命宅相配,东四命人宜居东四宅,西四命人宜居西四宅,东四命人忌居西四宅,西四命人忌居东四宅。

  八宅除讲究命宅相配的原因,是与游星有关,八宅游星共有八颗,有四颗是吉星,另有四颗是凶星,不论门、主、灶,都宜安在吉星内,忌安在凶星内,这吉凶是没有时间性限制的,只要布局下来,此宅便不论年期可居住下来。

按人出生的年份来划分出东西四命,同一年出生的人又何止千万,不可能这么多人命运都一样,适合的环境也不可能一样,这是八宅派不灵验的致命所在。

我创立的新八宅派的基本理论:按人出生的日子来划分东西四命,再配合八 宅游星的流年、流月运转等来进行环境调整,效果奇佳!为何要按人出生的日子来划分东西命呢?传统子平八字预测中以日干代表自己,实际上日干支只是代表自己 住的家,而不是真正的自己,但是可以理解成大自己,所以传统子平八字都用日干代表自己来预测。每当日干支受到冲合的时候家就要变了,搬家或装修、盖房等, 调阳宅风水主要是调自己住的地方,当然要找个代表自己家的来划分东西四命了,那就是日干支了,那么到底是用日干还日支来划分呢?这个就留给爱好者自己思考 吧,否则我都点破了,爱好者也学不深,养成思考的习惯是学习最好利器,这样才能学的深,理解的透。

传统八宅派用年来划分东西四命的理论源自古代以年干代表自己来进行预测的最初八字算命理论,当然也有可能以年干代表自己的八字算命理论是源于八宅派风水,总之他们的具体思路是一致的,他们都用年来代表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