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奇缘风水研究 开办风水课程 传承风水文化

研究风水超过25年,拥有近1000学生的奇缘风水研究的周载胜老师,9月2日将再次开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风水课程,普及风水知识,传承风水文化。消息传出,便接到公众的踊跃报名,场面火爆。目前正在南洋理工大学修读硕士文凭和中医专业文凭的周老师,开办风水课程培训最高峰达到一周五班的佳绩,已吸引了上至60岁的老人,下至南洋理工大学的青年学子的积极报读。周老师以生动通俗的语言,以古书为纲,引经据典,正本清源介绍风水的历史与来源,探讨风水各派系之间的关系,传播风水文化,还亲临学员家中,运用现代建筑结构的实例,现场讲学,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周老师说,许多人对中华风水文化了解不多,现在的风水市场又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论,以及以讹传讹的伪风水学,加深了人们对风水一知半解的盲从,这就必须要通过科学的、正规的教育,普及正确的风水知识,提高风水文化的社会认知度,从科学、逻辑学、历史学的角度,传承风水文化,避免出现风水界后继无人,甚至断层的局面。周老师说,学习风水并不难,只要学生有兴趣,听得懂或看得懂华文就可以了。想要参加课程的公众,可以致电63393616询问详情,也可亲临福禄寿大厦#02-05奇缘风水研究咨询。

寻求本地旅游机构合作 开通风水文化游学之旅周载胜15岁开始研究风水,至今超过25年.为了拜师学艺,他曾多次远赴中国、台湾等地求学,也积极报读各类课程充实自己。周老师说,风水学是一门综合的学问,除了要饱览古书,还必须结合现代社会学,必须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其中了解风水的历史,感受风水的文化和背景,是十分必要的。对于这次报名参加风水课程的学生,周老师决定带他们到中国安徽、浙江、江西等地,走一趟风水文化游学之旅。为了考察行程,周老师4次前往中国各地,寻根溯源,确定了有600年历史的安徽宏村,浙江诸葛八卦村等地作为文化游学的首选地。

周老师现正四处寻求本地旅行社的合作,他通过本报,向本地旅行社抛出绣球,寻求合作。“我希望全力打造新加坡风水市场的拳头产品----风水历史文化游 , 为新加坡的风水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玄空飞星专业风水文凭课程
开课日期:02/09/2007上课时间:星期天3.00pm--5.30pm上课地点:149 Rochor Road #03-11 Fu Lu Shou Comple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