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台湾主持人张善为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张善为的报导。原来这位台湾知名的主持人腰部脊椎里有血块,在20131116日时突然发觉腿部没有知觉,之后的三年至今都瘫痪在床。虽然没有他的出生时间,但是单从他的生日,以印度占星术的角度就能看得出病根。张善为是在阳历197587日出生于台湾苗栗。以下是那天的星盘:


这盘里的火星(Mars)和土星(Saturn)都弱得要命。而且也被两个灾星(罗睺-Rahu与计都-Ketu)给紧紧的盯上,处于一种严重的负面状态。从以下的表可知道火星代表了筋,头,骨髓,等等。土星则代表神经系统,关节,脊椎,腿部。

2013-2014年是刚好他走到土星(Saturn)bhukti (相等于八字的小限)的时候,所以问题自然而然就出现在他的脊椎和腿部上。今年2017他将进入另一个bhukti,希望病情会有好转。

No comments: